新品新技术 行业资讯

东上航网上值机旅客 刷身份证能直接过检

    虹桥机场和东上航新推出的“e证通”服务,将带给旅客更加便捷的“互联网值机+便捷安检”新体验。

    即日起,凡办理过东上航网上值机或手机值机的旅客,在没有托运行李前提下,乘坐虹桥机场T2航站楼始发的东上航航班无须再打印登机牌。只需在航班起飞前45分钟出示二代身份证就可以从任意一条安检通道直接过检,包括南、北贵宾室以及21米层安检通道,旅客可省去在人工或自助柜台前排队换领登机牌等环节。

    来源:新闻晨报(上海)

【延伸阅读】  虹桥机场与东上航联手推出T2"e证通"新服务

中国民航网 记者钱擘 通讯员顾嵘嵘 报道:类似高铁过闸上车那样,只要凭一张本人二代身份证,无托运行李的旅客就可以直接过安检登机–这是上海虹桥机场与东上航合作,日前刚在虹桥T2推出的“e证通”新服务项目。

  今后,凡是在虹桥T2搭乘东上航航班、并且已经办理过手机值机或者网上值机的旅客,在没有托运行李的前提下,不用再到值机区终端补打登机牌,只要比航班起飞提前45分钟以上到达安检通道、出示二代身份证,就可以直接通过安检,安检员会在安检的同时,为旅客一并打印出一份凭条,作为登机所用。

  虹桥机场是一座以商务旅客为主的机场,尽量提升效率节约出行时间、减少值机环节的时间成本,是商务旅客尤其期望的。虹桥机场和东上航正是基于这一特点和旅客要求,而共同推出了该服务产品。虹桥T2的全部安检通道目前都已经开放刷二代证过检的“e证通”服务。

Related posts

飞机有倒挡吗?

一潼

川航飞行签派员训练中心对外承接训练项目

一潼

山东空管分局完成全国流量会商系统全国联测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