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 行业资讯

2016民航空管系统工作会暨安全工作会召开

Image default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李芳芳 通讯员孙焱 报道:1月13日~14日,民航局空管局召开了2016年民航空管系统工作会议暨安全工作会议,提出五大战略任务,明确工作思路,努力开创民航空管系统发展新局面。民航局副局长王志清出席会议并提出要求。

  王志清充分肯定了空管系统在安全、发展、服务、改革、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空管局新班子抓统筹管控的新理念和新思路。他说,"十三五"期间,行业旺盛的发展需求和资源能力不足的矛盾进一步加大,行业运行环境日益复杂,确保民航持续安全和保障航班正常的压力也将增大。他要求空管系统要清醒认识民航发展所面临的形势,紧盯住关键环节,确保空管持续安全;系统筹划,精细管控,提升空管服务效能;加快建设发展,提升空管保障能力;全面深化改革,激发空管内生动力;用真情服务,打造空管服务品牌。他特别强调,空管系统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的"两个责任",深化巡视整改工作,以"三严三实"要求锻造坚强的干部队伍。

  在会上,民航局空管局局长车进军作了题为《转变发展理念突出战略引领努力开创民航空管系统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提出,今后5年,民航空管系统将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历次中央全会精神,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认真落实民航局各项决策部署,以建设现代化空管系统和绩效型组织为目标,以"八个方面"总体工作思路为统领,始终坚持运行安全、廉政安全、真情服务"三个底线",统筹推进持续安全、创优服务、协调发展、人才兴业、开放合作五大战略任务,夯实发展基础、深挖资源潜力、完善治理结构、提升治理能力,努力开创民航空管系统发展新局面。

  2016年,空管系统将切实盯紧盯住运行安全,稳步提升空管服务质量,不断拓展系统发展格局,努力建设优秀空管队伍,积极推进全方位开放合作,持续优化内部治理结构,加强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

  民航局空管局党委书记高毅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国家空管委办公室,民航局航空安全办公室、空管行业办公室、运行监控中心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Related posts

伊朗马汉航空遭到的网络袭击已被挫败 航班正常运行

一潼

关于就《航空器型号和适航合格审定噪声规定》修改决定草案征求意见的通知

一潼

三亚机场连续查获多起新型违禁品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