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与空管 行业资讯

浙江空管CDM塔台电子进程单正式上线试运行

Image default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韩彦 报道:根据《关于组织开展杭州萧山机场协同决策系统部分项目测试工作的通知》(民航华东空发明电【2015】501号)文件要求,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将全面推进使用CDM电子进程单系统。浙江空管分局塔台和机场相关密切配合上海CDM电子进程单开发工程,已于北京时间1月12日正式投入使用。

  此次塔台CDM电子进程单的问世历时前期测试,后期整改并研发新功能,在上海空管使用的CDM进程单基础上改进并测试许久,杭州塔台管制员经过培训训练并发现问题及时反馈,分局领导与华东空管部领导及技术相关人员协商解决前期遗留下来的问题.经过多方努力协作,杭州塔台CDM电子进程单正式投入使用,替代之前28所电子进程单.

  CDM电子进程单与CDM系统相结合,将大大提高杭州CDM放行效率.CDM电子进程单减少了杭州FMP的协调工作量同时也简化了放行席的工作程序,此次新设备的投入使用将给空管一线运行带来便利.

    来源:中国民航网

Related posts

2019年1月1日起,这些通航新规将要实施!

一潼

美国一架小飞机紧急迫降加州海滩

一潼

青海监管局针对通航短途运输运行下发安全提示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