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新品新技术

宇视通用产品推广交流会:17城市69款全新产品

    2015年11月~12月,宇视陆续在北京、昆明、杭州、郑州、广州等17个城市,举办了主题为“精工品质 谱写工程”通用产品推广交流会,会上展出宇视5大类共69款工程商全新系列产品。通过交流会,让更多的中小型工程商及集成商熟知宇视工程商政策及产品理念,以便更好地开展合作。

    应市场及广大合作伙伴需求,宇视推出工程商全新系列产品,涵盖网络摄像机(IPC)、网络硬盘录像机(NVR)、网络解码器(DC)、网络控制键盘(KB)、视频监控平台(VMS)等5大类。并为通用IP视频监控提供一站式产品解决方案,帮助合作伙伴及用户实现通用IP视频监控系统的稳定性、实用性、灵活性和经济性的需求。

 

图:宇视通用产品概况

    在通用产品推广交流会现场,合作伙伴仔细观摩产品演示,与工程师互动,并亲自操作设备体验精工。来自西安的张先生称:“现场参观后,坚定与宇视合作的信心,宇视是一家追求产品品质的低调公司,在政策上也有很多优惠政策,值得信赖。”在交流会上,宇视工作人员着重对中小型项目方案进行详细讲解,合作伙伴十分关注,各站交流会现场气氛热烈。

 

图:活动剪影

    作为视频监控系统的构建者,宇视出现在中国几乎所有重大赛事和会议上。目前在全球市场中,宇视的品牌和竞争力开始展现,2014年处于全球第12的地位(IHS)。截止2015年12月31日,宇视申请总数860件,发明专利占比83%,每2天新增一件专利;宇视专利质量、人均皆位于安防行业第一,代表中国安防企业最强的创新能力和最高的创新效率。

Related posts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开展安全检查 筑牢安全防线

一潼

东航第二架C919明起投入沪蓉快线;网信办查处一批恶意抹黑攻击C919账号

一潼

重庆江北国际机场T2、T3航站楼联通5G信号二期覆盖建设工程顺利完成竣工验收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