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行业资讯

霍尼韦尔收购SATCOM1 强化空中通话服务

民航资源网2015年12月7日消息:霍尼韦尔已宣布,与私人控股公司Satcom1签署收购协议。Satcom1是领先的机上通讯路由软件和基于卫星通讯的空中通话与咨询服务提供商。此次收购将进一步加强霍尼韦尔向运营商提供一体化无缝互联解决方案的实力,使其服务范围拓展至路由软件、空中通话服务、硬件设备、航电设备、飞行保障服务及应用程序等方面。Satcom1在2015年的收入预计约为2500万美元。本次收购有望于2015年年底完成。

  作为领先的路由软件供应商,Satcom1的产品能够优化机上互联体验。该公司已经成为霍尼韦尔JetWave终端和国际海事卫星组织GX Aviation项目的分销合作伙伴。Satcom1为私人公务机、政府和国家领导人的飞机与直升机提供机上通话服务、卫星通讯服务及相关软件,其高速互联方案可提供实时、稳定的互联网和驾驶舱无线网络通讯,可以在帮助飞行员更安全、高效飞行的同时,使乘客时刻保持联网状态。此外,Satcom1还提供咨询服务,并能够针对特定任务的通讯需求开发专门的通讯软件和网络环境。

  “机上网络和Wi-Fi的需求正在迅速增长。Satcom1将巩固霍尼韦尔在卫星通讯设备、软件应用和全球通话服务领域的集成供应商的地位,” 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马天明(Tim Mahoney)表示,“当前,机上互联网络的市场潜值已达80亿美元,并且还在不断增长中,霍尼韦尔在该市场的价值链上已占有独一无二的位置,此次收购Satcom1将进一步巩固霍尼韦尔的领先地位。Satcom1的加入大大丰富了霍尼韦尔的网络连接产品线,并进一步增强了我们的软件工程实力。我们的客户将可以享受到覆盖更为广泛且全面的机上网络互联解决方案。”

  Satcom1进一步壮大了霍尼韦尔日益丰富的航空航天服务业务。目前,霍尼韦尔能够为飞行员、运营商、飞机所有者和航空公司提供飞行保障服务和应用程序,包括飞行计划、气象信息、节约燃油、维修服务计划、健康状况检查等众多方面。霍尼韦尔将结合现有硬件技术与Satcom1软件,从而定制化设计下一代通讯和网络系统,为其客户带来更为优秀的联网体验。

  Satcom1董事长Søren Elmann Ingerslev表示:“Satcom1的加入将强化霍尼韦尔的网络产品,使霍尼韦尔的新老客户能够享受到全套机上网络连接产品。两家公司的结合将使我们拥有遍及全球的销售和支持网络,并可以有效促进客户交流和互动,在强化语音和数据解决方案的同时,进一步满足这一市场不断增长的需求。”

  Satcom1的总部位于丹麦哥本哈根,在巴黎布尔歇机场设有研究、设计及技术支持中心,并在阿联酋迪拜和美国德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均设有销售和咨询办公室。此次收购将扩大霍尼韦尔在欧洲的影响力,从而进一步拓宽霍尼韦尔的网络连接产品和服务的全球市场。

Related posts

总投资约68.5亿元 南宁机场改扩建工程预可研报告评估会顺利召开

一潼

台风“红霞”生成 三亚机场提醒旅客关注航班动态

一潼

让干扰行为无所遁形 让航空频率更加纯净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