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建设 行业资讯

山东财政提前布局交通建设 重点支持中小机场

Image default

近日,山东省财政提前下达市、县交通专项转移支付资金34.7亿元,支持各地提前布局、抢抓2016年开春黄金施工期。

  据了解,这些资金中,有7亿元用于普通国省道日常养护,强化普通国省道日常维护保养,提高通行保障能力。

  有27.2亿元用于农村公路建设养护,其中5亿元用于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奖励,奖励将根据各市2015年安全生命防护工程推进力度、工程进程和建设质量,支持农村公路及安全设施、桥梁、渡口等公共基础设施的建设维护,尤其是公路急弯陡坡、临水临崖等重点路段的安全隐患治理。

  此外,还有4567万元用于民航机场建设,重点支持吞吐量在200万人次以下的中小机场提供普遍服务,有效改善山东省民航基础设施条件,为民众创造更加安全便捷的出行环境。

  山东省财政厅经济建设处处长姜龙介绍说,这些资金的下达,为山东省交通重点项目早安排、早实施提供了保障,将进一步发挥交通运输对山东省经济发展的带动作用。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邢婷 严文达 郭伟

Related posts

吐鲁番机场组织开展PBN导航技术培训

一潼

吉祥航空发布十四五可持续发展规划

一潼

空管周报:荷兰高空空域实现军民用一体化交管

赵辛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