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建设 行业资讯

民航二所承建的山西临汾机场行李系统通过行业验收

Image default

    2015年11月17-20日,民航华北地区管理局、民航北京监管局、民航内蒙古监管局、民航山西监管局及山西省发改委和临汾机场管理局等单位组成的临汾机场行业验收委员会,对临汾机场进行全面验收。民航二所物流公司承建的行李系统顺利通过行业验收,验收结论是“工程完成进度最好、验收结果充分达标”。 

    11月20日召开的临汾机场行业验收总结大会上,验收委员会对临汾机场整体工程建设提出了51项必改项、17条建议项。民航二所物流公司承建的行李系统没有一项需要整改完善,受到了验收委员会和机场指挥部的高度评价。 

    民航二所物流公司承建的临汾机场行李处理系统,主要包括2条离港线、17个值机位、2套行李分拣转盘、3套行李提取转盘以及其它附属设备等。 

    2014年8月3日民航二所物流公司进场以来,项目部全体人员尽职履责,兢兢业业,加班加点,精益求精,高标准推进临汾机场工程建设,精心打造工程质量和二所品牌,得到了机场指挥部的高度赞赏。 

    在下一步的临汾机场通航运行保障中,民航二所物流公司将继续保持高度专业的敬业态度,全力以赴确保行行李系统顺畅运行,为临汾民航事业和临汾440万人民蓝天梦再续新篇。 

    山西临汾民航机场是省、市重点工程,是百里汾河生态经济带实施开放带动、承接产业转移的重要平台和门户,项目总投资约12.87亿元。项目自2008年正式启动以来,得到了国家发改委、军方、民航和省、市各级领导及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亲切关怀。截至目前,项目工程已全面完工,并顺利通过竣工验收、投产飞行校验、试飞及行验验收,预计2015年12月中旬首次通航。 

    来源:中国民航局第二研究所  作者:文、图:付茁

Related posts

新疆机场集团远程塔台新技术应用试点运行安全平稳累计保障航班突破2000架次

一潼

“十三五”期间内蒙古将建37个通用机场

赵辛

民航局发布《中国民航新一代航空宽带通信技术路线图》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