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建设 行业资讯

桂林机场扩建项目T2主体工程建设正式动工

图:桂林机场扩建项目T2航站楼主体工程建设 摄影:刘荣华

  民航资源网2015年11月25日消息:2015年11月18日9时58分,桂林两江国际机场扩建项目施工现场的大型钻机准时启动,并准确地在预先确定的点位开始了第一根桩基的钻孔,桩基钻孔作业的开始标志着桂林机场扩建项目二号航站楼(T2)主体工程建设正式动工。

  桂林机场扩建项目T2主体为框架、框剪结构,屋顶为钢结构,经公开招标,由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八局”)中标承建,主要建设内容为T2航站楼的土石方工程、基坑支护工程、桩基工程、基础工程、±0.00以下防雷接地体、地下管廊工程、混凝土结构工程、楼地面工程、钢结构及屋面系统工程、非公共区装修工程、室内外抹灰工程、外墙铝板、幕墙工程等,建设资金约6.8亿元。

   图:桂林机场扩建项目T2航站楼主体工程建设 摄影:刘荣华

    来源:民航资源网 作者:刘荣华

Related posts

内蒙古机场集团与武汉虹信签订战略合作意向书

赵辛

这“货”八成是渴了,冲出跑道喝口水

一潼

【机场新技术应用分析】国际航空安检“分水岭”技术将正式登陆,Rapiscan RTT110已喜提CAAC民航许可证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