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检防爆 机场安防

上膛手枪带上飞机 美国机场TSA又漏检武器

 

图:美国一卡车司机意外把上膛的半自动手枪带上了飞机(图片:Daily Mail)

据今日俄罗斯报道,一名从亚特兰大乘坐飞机前往芝加哥的乘客称,他不小心携带了一把上了子弹的半自动手枪上飞机。而交通安全管理局(TSA)在登机前检查中并未发现。

  布莱克·奥尔福德称,11月5日,他乘坐美国西南航空班机从亚特兰大哈兹菲尔德 – 杰克逊国际机场起飞,降落芝加哥机场后,他发现枪放在随身携带的行李里。

  这名退休的卡车司机称,这是一个无心之失,但他想站出来说明此事,以避免不安全事件再次发生。

  “人们需要知道,TSA的检查还要加强,”奥尔福德告诉媒体,“如果他们要没收牙膏、让人们从轮椅上站起来接受检查、让人们解掉皮带脱掉鞋子接受检查,为什么连把枪都查不出来?”

  TSA在声明中说,将调查此事件,以确定安检是否按规定进行。

  与此同时,上周末的巴黎恐怖袭击事件让航空公司都绷紧了弦。TSA已经在美国各个机场加强了随机的手提行李搜查。如有需要还将进一步采取安全措施。

  然而,新泽西州的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和纽瓦克自由国际机场经常查不出卧底特工人员隐藏的武器和炸弹。

  图:美国一卡车司机意外把上膛的半自动手枪带上了飞机(图片:Daily Mail)

  图:美国一卡车司机意外把上膛的半自动手枪带上了飞机(来源:Daily Mail)

    来源:民航资源网 作者:嵇晨頔 

Related posts

南宁机场完成牵引车、客梯车车载全景视频监控系统升级改造

一潼

大兴机场启用国内首套智能统一安检系统

一潼

南宁机场引进智能消毒机器人助力疫情防控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