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新华网北京11月9日电 综合新华社驻外记者报道:俄罗斯8日向埃及派出专家评估当地机场管理水平,滞留在埃及的近8万名俄罗斯公民中已有超过1.5万人回国。目前尚无俄客机在埃及失事的确切原因,埃及机场安保工作遭到质疑。

俄罗斯副总理德沃尔科维奇8日对媒体说,俄将向埃及派出三批专家以评估埃及机场管理水平,目前第一批专家已抵达。这些专家来自俄罗斯航空运输署和其他专业机构,他们将与埃及同行共同对各机场安全状况进行评估。

德沃尔科维奇说,俄总理梅德韦杰夫已责令政府起草一项计划,扶持因埃及停航遭受损失的旅游公司,俄方正对旅游公司及整个行业所受损失进行评估。

据俄罗斯紧急情况部8日发布的数据,截至莫斯科时间8日18时,滞留在埃及境内的近8万名俄罗斯公民中,已有超过1.5万人乘机回国。

据俄媒报道,搭乘包机回国的俄罗斯公民仅被允许随身携带小件行李。俄紧急情况部已派出两架伊尔-76货运飞机飞往埃及,将本应托运的行李运送回国。此外,俄国防部也派出数架货机飞往埃及,帮助运送搭乘包机回国乘客的行李。

目前尚无法确定客机坠毁原因,埃及调查人员在黑匣子录音的最后一秒听到噪音,但这一情况还需专业分析。而针对此前关于美国和英国情报部门认为可能有炸弹被藏匿在客机行李内最终导致客机坠毁的报道,调查委员会表示没有提供任何这方面的信息和证据。

为保证安全,英国、法国、德国、土耳其、阿联酋等多国已宣布赴埃及沙姆沙伊赫的航班暂时停飞或更改航线。俄罗斯则从6日起暂停往来埃及所有机场的航班。

据美联社8日报道,多名埃及沙姆沙伊赫机场工作人员表示,包括行李检查等环节在内的机场运行状况无法令人满意。有机场工作人员表示,曾截获装有毒品或武器的箱包,仅需贿赂10欧元就可放行。

此外,由于安保人员在工作中操作不当,埃及机场用于检查行李的X光扫描仪经常发生故障,通报多次也未得到修理,直到有外国专家到机场检查,机场才将扫描仪修复。

英国外交大臣哈蒙德8日表示,如果证明此次空难由炸弹爆炸造成,则埃及大量机场的安保措施需要重新评估。

10月31日,俄罗斯科加雷姆航空公司一架从沙姆沙伊赫飞往圣彼得堡的客机起飞后不久在埃及西奈半岛坠毁,机上224名乘客和机组人员全部遇难,其中多数为俄罗斯公民。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在西奈半岛的分支机构当天通过网络发布声明,宣称对坠机事件负责。埃及和俄罗斯方面均表示无法证实该声明的真实性。

参与记者:张继业、卢敬利、郑斌、马明良

作者 赵辛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