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与空管 行业资讯

深圳空管完成朱凹山雷达站配套设施维护

Image default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赵志强 报道:近日,深圳空管朱凹山雷达配套项目完成了翻新和维修。该项目自9月25日开工,经过连续多日施工,于10月底前顺利完工。

  此项工作进一步提高了朱凹山雷达站现状值班环境水平及安防水平,得到了一线工作人员的一致认可。经计划基建部和技术保障部相关人员现场查勘,确认实施的项目内容有:UPS机房、设备机房、值班室、会议室等房间刷漆翻新,供配电机房室外刷漆翻新,宿舍一层部分走廊及地下一层走廊刷漆翻新,院内围墙更换不锈钢滚网,院内栅栏刷防锈漆,变压器机房百叶窗加装不锈钢防雨罩等零星工程。

Related posts

联合国机构促伊朗加速调查误击乌航客机事件

一潼

重庆打通“空中120”生命通道 将开展航空应急医疗救援公益服务

一潼

关于征求 《航空器消防救援真火实训系统建设规范(征求意见稿)》 意见的通知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