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应用 行业资讯

桂林机场固话光传输技术试用成功

Image default

图片来源互联网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蒋宇涛、邓德宇 报道:随着国内通信网络技术的强势发展,固话光端机的概念应运而生。桂林机场航信部充分发挥在网络、固话建设方面的丰富经验,成功引入由光缆传输的固话光端机的生产运用。

  自2014年9月至今,桂林机场扩建指挥部建设了多栋板房,由于临时板房分布较散,各办公室要连接固话及互联网,每栋楼固话需求在30门左右。综上条件考虑,航信部创新引用固话光传输技术,采用32口电话光端机。不仅解决了网络信号的传输,而且能有效的利用资源把固话的线路也整合进去,无需另行敷设通信电缆,大大节省了工程的预算开支。目前固话光端机已在桂林机场扩建指挥部首批亮相,使用情况良好且语音信号清晰稳定。这项技术将在今后桂林机场后续发展以及T2航站楼建设中得到充分运用,给广大旅客提供更加清晰快捷的通信服务。

Related posts

深圳监管局持续推动辖区 “无纸化”便利出行建设

一潼

围绕地面,构建安防一体化管控模式

赵辛

宜春机场开展查控毒品培训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