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每周推荐 行业资讯

博维公司与民航二所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Image default

  

图片来源互联网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马衍进 报道:10月29日,北京博维航空设施管理有限公司(下称博维公司)和中国民航局第二研究所(下称民航二所)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首都机场集团公司总经理刘雪松、副总经理韩志亮,民航二所所长、民航电子公司董事长罗晓,民航二所副总经济师、民航电子公司董事总经理王维忠见证签约仪式。博维公司总经理刘仁杰和民航二所副所长、民航电子公司董事刘卫东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博维公司党委书记秦倩主持签约仪式。

  随着首都机场旅客吞吐量屡创新高,西区设备老化、东区设备也进入故障高发期,博维公司运维保障压力越来越大。面对困境,博维公司主动求变,一方面用科技武装自己,凭创新实现突破,先后制定多项行业标准,树立了行业标杆;同时,小发明、小创造不断涌现,解决了实际运维难题。另一方面积极寻求对外合作,借外脑用外力,先后与多家科研院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拓宽公司技术发展和运用的平台,积极尝试多种市场化合作模式,努力打通机场设备运维管理全链条。此次签约后,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长期合作、提高效益"的原则,充分发挥博维公司丰富的运维经验和民航电子专业的技术研发能力,运用研发与市场相结合的合作模式,做大做强机场相关产业,推进项目产业化,实现合作、共赢、发展。

  据悉,民航二所是我国民航行业内专业从事高新技术应用开发的科研机构,先后研制开发了一系列既适合民航现代化建设,又适应行业发展需要的新成果、新产品,共获得科技成果奖237项,其中国家级14项、省部级93项,研发能力强,项目执行经验丰富、技术力量雄厚。

  博维公司其他领导班子成员、民航二所相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Related posts

成渝签署协同发展合作协议 共建国际航空枢纽大通道

一潼

乌拉特中旗机场加装行李消毒设备

一潼

西北空管局自动化数据室完成西安本场监视信号覆盖测试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