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航科院运输所与航信开展业务交流

Image default

 

图片来源互联网

    10月14日,应航科院运输所邀请,中国民航信息集团公司公共信息服务部总经理胡刚一行5人到访航科院,与我院相关部门及人员开展了业务交流。我院运输所副所长邵凤茹、信息所副所长祁华斌和航科公司部分人员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会上,邵凤茹副所长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以及运输所的业务范围,指出目前运输所与航信合作开发的“国际航线航班监管体系”平台建设,已经取得阶段性成果,这个项目将是双方合作一个良好的开端。航信方面业务人员详细介绍了其公司发展情况,部门服务能力、可提供的服务产品等相关内容。祁华斌副所长在听取航信介绍后,表达了对航信服务能力的认可,并对其可提供的部分产品及服务表示关注,并提出未来与航信在云平台技术等部分业务领域进一步开展合作的可能性。

    会议期间,双方业务人员还就彼此关注的技术问题开展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并达成意向,未来将就更深层次的专业技术领域开展进一步的互动与沟通。通过交流,双方一致认为,利用航信在软件开发上的优势和航科院在数据分析与处理能力上的优势,取长补短,强强联合,积极合作,共同开发新的合作项目与领域。  

    来源:运输所国际室

原标题:运输所与航信开展业务交流

Related posts

海南航空安全保障“客改货”包机1000班 业务收入突破15亿

一潼

山东省机场管理集团调研乌鲁木齐机场改扩建工程

一潼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持续推进机场容量评估工作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