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民航局:过去3年投入近10亿支持通航产业

Image default

图片来源互联网

据新华网消息,在2015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高峰论坛上,民用航空局运输司通航处处长靳军号表示,在过去三年中,国家民航局已经累计投入将近10亿元人民币(下同),重点支持通航产业,尤其是农林方面的通航作业。

  靳军号表示,通过民航局现行的财政扶持政策,国家民航局对通用航空公益性的作业服务予以了补贴。另外,对飞行员的培养,会按照每人不低于15万元的标准进行补贴。

  靳军号说,按照国务院简政放权的统一要求,民航局修订了规定,把设立公司必须购自有航空器改变为购租都可。在完善运行机制方面,民航局正在通过信息化手段为企业搭建信息化服务平台,将来希望通过民航局的政策引领,鼓励民航企业之间实行兼并。在促进安全管理改革方面,民航局要在国家空管领导之下,按照自身的职责分工,推进并加快低空管理改革进程。

   来源:证券时报

Related posts

全国人大常委会批准《北京议定书》

一潼

霍尼韦尔为空客提供新型飞行管理系统

一潼

广深机场2月旅客吞吐量降80% 疫情冲击下机场与航司成“命运共同体”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