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阿提哈德与IBM签订云技术合同 价值7亿美元

Image default

  

图片来源互联网

据路透社报道,10月13日,阿提哈德航空称与国际商业机器公司(IBM)签订了一项为期10年、价值7亿美元的合同,IBM将向其提供一系列的信息技术服务和基础设施。
  阿提哈德航空在一份声明中称,该航以及其持有一定股份的意大利航空和柏林航空等选择IBM将其信息技术基础设施发展为基于云技术的平台,以便更好地服务乘客。IBM将为该航以及其合作伙伴提供一项全球技术框架,其中包括在阿布扎比建立一个将由IBM员工发展和运营的云数据中心,这也是中东地区首批云数据中心中的其中一个。
  IBM于2014年12月称该年度是其云业务获得突破性发展的一年,而其目的在于将全球的客户数据量扩大25%。2014年第4季度,IBM与汉莎航空、荷兰银行以及广告巨头WPP集团签订了合同。
  阿提哈德航空首席信息与科技官罗伯特·韦伯(Robert
Webb)称,该合同将会为该航和其合作航空公司提供一个安全并极具弹性的交付平台。
  作为全球增长最快的航空公司,2014年阿提哈德航空共搭载1480万乘客,服务113个客运及货运目的地。

    来源:民航资源网

Related posts

百色机场军民航深度融合发展

一潼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中标天河机场三期扩建项目

赵辛

冯正霖会见吉林省委书记景俊海、省长韩俊一行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