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 行业资讯

航科院派员参加国际民航组织更新288号文件工作队会议

Image default

 

图片来源互联网

2015年9月15日至17日,国际民航组织更新288号文件工作队会议在加拿大蒙特利尔召开。本次会议主要议题是研究《关于不循规/扰乱性旅客法律方面的指导材料》(国际民航组织288号通告)的更新问题,主要内容是列入更加详细的关于犯罪和其他行为的清单,并根据2014年《关于修订〈关于在航空器内的犯罪和其他某些行为的公约〉的议定书》对国际民航组织288号通告进行更新。共有中国、美国、英国、加拿大、阿根廷、法国、瑞士、芬兰、波兰、韩国、新加坡、古巴、埃及、肯尼亚等国代表参加会议,另外,国际航空运输协会、国际航空驾驶员联合会、拉丁美洲航空航天法协会和联合国毒品犯罪办公室也被邀请参加此次会议。国际民航组织法律局局长奥斯汀先生、法律局高级法律官员黄解放先生等官员出席会议。来自波兰的M.Polkowska女士当选为会议主席,来自加拿大的J.Thachet先生当选为会议副主席。

经民航局批准,我院法规标准研究所赵劲松同志作为中国政府代表团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按照会议的日程安排,赵劲松同志就中国民航局有关干扰性旅客问题的立法和执法进行了交流发言,引起了有关国家的关注。会议确定,将于2015年11月召开的36届法律委员会会议继续审议这一议题,以打击日益升级的干扰性旅客问题。

    来源:法规标准研究所

Related posts

西北空管局空管中心技保中心参加管制区调整甚高频项目工程验收

一潼

云南:智慧机场建设为民航强省赋能

一潼

中美航空合作项目西安空域运行评估项目启动

赵辛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