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 行业资讯

大连机场组织召开2015年第二次安保委员会

    近日,大连机场召开了2015年度第二次航空安保委员会。大连机场、民航大连监管局、南航大连分公司、机场公分安局、民航大连空中交通管制站、中航油大连分公司、联检单位等成员单位代表共49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大连机场杨加东总经理主持。会议传达了全国、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上领导重要指示精神以及民航局《关于认真落实“六严”工作要求切实加强民航安全保卫工作的通知》;部署了“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2015夏季达沃斯论坛”及“大连会议”期间大连机场安全保卫工作。民航大连监管局王永庆局长从行业监管部门的角度出发,对整个辖区的安保工作做了重要指示,要求整个辖区内各民航单位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当前安全形势;要认真落实上级要求,认真做好自查工作,积极整改安全隐患;要绷紧安全弦,全力做好应急处突的准备工作,做到忙而不乱;要加强值班值守和信息通报工作。大连机场李向东董事长对如何圆满完成重大保障任务提出五点意见:一是高度重视,切实加强保障工作的组织领导;二是突出重点,确保各项安保措施落实到位;三是密切合作,全力做好航班大面积延误保障工作;四是遵章操作,进一步加强危险品航空运输的安全管理;五是齐心协力,共同完成活动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

   来源:大连国资委

Related posts

大块金属坠落美一议会大楼外 或来自国际航线大型客机

一潼

中南局调研广西民航安全与发展工作

一潼

罚款3.5万美元甚至坐牢!FAA加强对机闹行为处罚力度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