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行业资讯

航科公司首次参加北京航展

Image default

2015年9月16日,第十六届北京国际航空展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拉开盛幕

    这是航科院(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第一次独立参与国际性航空展会。本次展会经过精心筹备,将公司现有主营产品:LANZU-1型特性材料拦阻系统(EMAS)、跑道外来物探测系统(FOD Finder)、快速获取驾驶舱语音记录器(QACVR)、通用航空器飞行监控系统、鸟击防范系统以及PBN程序设计等,以精美模型与平面展板相结合的方式做了全面展示,展现出良好的效果,成为航展上的亮点。航科院董副院长亦亲临展位视察指导,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通过四年的不懈的努力,航科公司产品性能得到全面提升,现均已投入市场化及实际应用阶段。展览期间,收集到不少技术合作线索,发现了一些潜在客户,为公司今后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机会。 

    来源:航行所  作者:杨乐

Related posts

“平行现实”突破性技术将在达美航空底特律枢纽正式登场

一潼

江苏公安组建全国首个“警航联盟” 携手平安志愿者共同守护飞行安全,打造最安全航班

一潼

成田和关西两座机场 将设入境审查优先通道

赵辛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