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检防爆 行业资讯

枪不离身?美机场安检7天在旅客行李中查出67支枪

Image default

美国机场安保人员在今年9月的一周时间内在旅客随身行李中发现了67支枪

中新网9月28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据美国联邦运输安全局(Transportation Security Administration,TSA)透露,美国机场安保人员在今年9月的一周时间内在旅客随身行李中发现了67支枪。这一数字超越了历史最高纪录。

报道称,在9月17日结束的那个星期中,机场安保人员所发现的67支枪中,有56支中装载了子弹,有26支枪的弹夹中装有一发子弹。这一数字是新创的一周纪录。据TSA说,前最高纪录是2013年5月某星期中所发现的65支枪。

TSA说,在最近的于9月24日结束的这个星期中,它从机场旅客的随身行李中发现了64支枪。在这些枪中,55支是子弹上膛的,22支枪中装载有一发子弹。

今年7月,TSA新上任的局长奈芬格(Peter Neffenger)曾经在国会对某委员会说,他上任后的头等大事就是在机场的各个检查点堵住安全上的漏洞。

Related posts

福州机场“数字”升级,内地首个应用AR导览的机场

一潼

巴彦淖尔机场组织开展安全乘机宣传活动

一潼

安阳红旗渠机场率先纳入河南省“一干多支”民航机场一体化运营管理大格局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