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与空管 行业资讯

泰雷兹携领先技术亮相2015年天津直博会

临云行讯 法国泰雷兹集团于 2015年9月9日至13日携其领先的技术亮相第三届中国天津国际直升机博览会(以下简称:天津直博会)。泰雷兹将在1号展馆C307展位展示其先进的直升机航电系统,直升机培训与模拟等技术。

图片来源互联网

  泰雷兹在直升机飞行模拟机领域中位列欧洲第一。目前,泰雷兹的110台模拟机在全世界25个国家使用,其可更换驾驶舱的全飞行模拟机更是获得美国美国联邦航空局(FAA)与欧洲航空安全局(EASA)D级水平(全功能飞行模拟机, FFS中最高等级)权威认证。本次直升机展泰雷兹将展示其最先进的直升机驾驶舱avionics 2020;高保真直升机全飞行模拟机REALITY H和直升机任务培训解决方案等,这些产品及服务对于直升机驾驶员的培训与训练具有重要意义。

  “随着中国民用航空管理放松了关于低空飞行的各项条例,中国直升机行业的稳定增长的趋势将会得以继续,”泰雷兹中国副首席执行官夏劲松先生表示,“泰雷兹致力于为中国的民用直升机制造商和运营商提供支持,在要求极其严苛的法规背景之下,确保在中国境内直升机驾驶员的安全培训。”

  泰雷兹集团早在直升机发展之初就已经进入直升机市场。一直以来,泰雷兹都力求为每个客户提供专门定制的解决方案。2013年,在中国首屈一指专业从事模拟器培训中心经营活动的航空企业海特集团(Haite),选择了泰雷兹最新一代Reality H的D级全任务飞行模拟器。

  本次天津直博会上泰雷兹亮相的主要产品与服务包括:

  高保真REALITY H模拟机:泰雷兹的高保真全飞行模拟机REALITY H极具功能适应性的训练系统已在全球各地投入使用;通过强大的图像生成系统、广视野的视景系统、高效的全教练控制和丰富的特殊任务筹备,REALITY H能提供操作效率高且质量有保证的训练。

  直升机培训解决方案:泰雷兹提供全套的培训工具和设备,助力完成现有和未来的各种操作任务培训。泰雷兹的培训器材让学员能够体验到浸入式的虚拟操作环境,并涵盖了所有任务类型的培训师与飞行模拟器,提供一站式的服务。

  新一代直升机驾驶舱avionics 2020:Avionics 2020是极具突破性的一代直升机驾驶舱航空组件,将于2020年投入使用。它能充分满足民用直升机和政府用直升机的需要,并完成不同的任务;遵循了三大主要原则:以人为本的设计、以任务为导向和可定制化的解决方案。

  供稿方:法国泰雷兹集团

Related posts

南宁机场对候机楼内冷链食品开展安全检查

一潼

民航青岛监管局对青岛机场物流公司开展危险品专项检查

一潼

记者调查:中小机场运行指挥的“义乌模式”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