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应用 行业资讯

ETCP为何成为智慧停车行业的标杆

Image default

    国内智慧停车行业的发展,首先要迈过的门槛就是如何获得丰富的停车场资源。资源门槛多元化、利益协调复杂是目前最难最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作为城市交通管理的一部分,智慧停车应用如何利用自身的平台优势来帮助化解停车难题,在面向用户和市场环境的产品运营上,都需要考虑和探寻。作为国内智慧停车领域的创始者,ETCP在解决停车难题和发展模式选择上都为整个行业提供了优秀案例。

  精准大数据为平台护航

  显然,与智慧停车应用最相关的核心数据包含互为唇齿的两个方面,一是进入系统平台的停车场及停车位的精准数据(含车辆进出的动态变化数据),二是使用智慧停车应用的用户。

  有了这两方面最核心的数据体系,智慧停车的价值才能真正确立。ETCP停车面向C端和B端同时进行。对于C的车主,采取新用户免费停车体验和停车抵扣卷优惠等,并利用线下活动增加车主的停车体验。对于B端,主要通过与开放式停车场以及物业停车场进行合作,向停车场提供“免费安装、免费维保、免费升级”的“三免”政策,不收一分钱对停车场进行全套智慧停车改造。

  做个假设,国内众多城市重点停车场停车位精准数据已进入某智慧停车应用后台系统,比如某段时期后,ETCP停车应用覆盖了国内上百家存在停车难问题的城市,并且ETCP停车的用户群体超过1000万的话。那么问题来了,就算ETCP停车并不着急马上盈利的情况下,彼时,一定也会有各种“盈利模式、顶层设计、发展大计”自然而然地被动出现。

  其实无非就是羊毛出在谁身上的问题。按照移动互联网的发展规律,再考虑到用户需求和使用场景,以及智慧停车领域的行业特性,最终,智慧停车一定会向服务车主、沟通商户、电子支付、大数据营销等大平台方向进行发展。

  服务为王确定用户核心

  在当今这个数据为王的时代,消费者习惯和心理都呈现出快速变化的趋势,只有精准把握用户需求的企业才能长期站稳脚跟。在这方面,ETCP停车显然深谙此道。短短几个月的时间激活用户数已过两百万,每天通过电子支付超过50000笔。呈现出高转化、高黏性、高频次的移动使用趋势。这背后,是“ETCP停车”在大数据支撑下对车场和用户的准确支撑。

  在ETCP停车看来,大数据的支撑只是手段,以用户为中心才是互联网时代的制胜核心。相关负责人直言,“ETCP希望用户在停车的过程中能更有幸福感,向苦恼寻车的过程告别。”因此ETCP停车从这个角度出发做各种保障,另外,ETCP停车每个月都会设置不同的主题,为用户额外赠送现金停车券,加大优惠力度。

    来源:华强安防网

Related posts

泊安飞树立机场停车新标准 安全放心获车主认可

赵辛

运输航空公司、机场疫情防控技术指南(第六版)

一潼

民航科技创新示范区一期工程A-01地块开工仪式在成都举行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