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应用 摄像头

随动遮阳眉:宇视球机全天候轻松应对高温

Image default

炎炎夏日,大地开启高温模式。户外视频监控的前端面临严酷考验。宇视球机以全天候随动“遮阳眉”的精巧设计,轻松应对高温,给烈日下的图像质量和内部元器件带来双重保障。 

工业变革不会一蹴而就,不仅需要系统层面的宏大格局,更需在产品细节处以工匠之心,几代研发人持续努力改进精巧设计。宇视工程师来自于遮阳帽的灵感,对全天候球机及红外/激光球机,充分考虑了强烈阳光下的成像效果,特意在镜头“眼睛”上,设计了一条遮阳眉,不仅可以保障在烈日下,图像不会泛白,而且保护长时间曝晒下的传感器不易损坏。 

图:带“遮阳帽”的宇视球机(左)与业界普通球机图像效果对比 

全天候随动遮阳眉,为宇视球机在中国最炎热的南端海南、广东、福建等地,抵御高温做出可靠保障:高温、高湿、高盐蚀的海南三亚,宇视监控产品已稳定运行6年,连续三年保障博鳌论坛;三亚数字城市的网络摄像机已经服役三年,返修率低于2%,海口新海航大厦,设备服务3年实现零返修。成为守护一方平安、维持交通出行秩序、破案抓贼的可靠帮手。 

图:宇视球机接受太阳辐射模拟箱严苛测试(高温50℃) 

宇视全系列IPC在面向客户之前,都要经历太阳辐射模拟厢的严格测试:按照全球太阳辐射最大强度,做最热天气室外高温模拟。宇视所有户外应用产品都需要经过环境温度为50℃,太阳辐射强度为1120W/m²测试,满足世界上所有气候环境的高温应用。

Related posts

强供给思维 促专业融合 –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自动化数据室完成塔台屏幕整合工作

一潼

东航研发中心昆明基地特殊机场飞行技术研究项目获局方批准

一潼

芜湖造深圳机场APM项目首列车成功下线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