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检防爆 行业资讯

白云机场货站更换新安检X光机,航班安全添保障

图片来源互联网

中国民用航空网讯:2015年8月,白云机场国内货站更换一批新安检X光机。新安检设备采用了尖端的X射线传感器和计算机技术,安检员能更清晰的看清货物图像,提高对复杂图像的判别能力,提高货物入仓速度,提升了服务水平。

白云机场货站安保部作为服务的一线单位,按照民航局方相关要求持续提升安保的强度,在保障民航空防安全的同时,持续进行积极的探讨和尝试提升服务品质的方法途径,在配备“强而有力”的装备之余,安保部始终坚持从机制上保障服务品质持续提升,以构建服务品牌为核心,以提升员工素质为关键,以完善服务控制体系为保障,全面推进服务品质的提升。

来源:中国民用航空网 陈家艳 罗欢 广州白云机场物流   秦欢

Related posts

民航二所科研开发中心获批成都市产学联合实验室

赵辛

民航局、中南局出席湖南省低空空域协同运行空管保障协议签订仪式

一潼

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供电室完成新塔台检修环VHF设备机柜主备电源的分离工作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