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摄像头

海康威视推出“>30倍”星光球机

Image default

    据悉,继业界首推23倍星光球机以来,海康威视又精心打造了更大倍率“夜光者”球机。本次发布的产品涵盖了37倍星光球机(DS-2DF8237I-A)和31倍星光球机(DS-2DF8231I-A),产品在原基础上精益求精,具备更大倍率、星光级超低照度、超远红外、超级透雾的卓越效果。作为全球首款37倍星光球,目前项目测试效果远远优于30倍星光球机。

  从海康威视产品售前这边了解到,31倍和37倍两款星光球机,在白天、夜间效果上都做了增强,增加硬件和算法处理,提升图像动态范围,看清更多细节(清晰度、通透性、宽动态)。而针对白天多雾霾问题,球机还增加了第三代透雾技术“超级透雾”。超级透雾,结合了业界最先进的光学透雾技术和海康威视研究院(“习大大”都接见的研究院)自主研发的SSD算法透雾技术,在普通浅透雾和光学透雾基础上做了革命性的突破。这是一种让你眼前一亮的透雾技术!遥遥领先同行业。

  除了倍率上的大幅提升,大倍率星光球机还继承了23倍星光球机的优良表现。

  大倍率星光球机照度值达到了业界最低的彩色0.001Lux,具备出色的夜间彩色监控效果,洞悉前所未见!同时,球机采用红外增透面板设计,具备超远距离红外。红外结合星光级超低照度,前半夜有路灯的时候,球机保持彩色状态,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车牌等关键信息;到了后半夜路灯没了,自动打开红外灯,整个场景的情况又尽在掌控。针对夜间看车牌,120dB超宽动态压制车灯效果良好,可让车牌更清楚。在结构上,星光球依旧采用憎水防尘镀膜,有效杜绝水滴和灰尘对图像效果的影响。而针对部分场景需要球机有较高的仰角才能覆盖,例如电力输电线,山坡上建筑等,星光球又具有-20°超大上仰角,可以满足更多视场监控需求。此外球机还自带藏线盒,可单人快捷安装。

  球机产品线总监凌在龙表示,大倍率星光球机定位在于更加优秀的夜视效果,在白天和夜间效果上都做了增强,更值得一提的是,仅仅是31倍星光球机的视场变化就比30倍星光球机大很多,绝对是新一代的PK神器。    

    来源:海康威视

Related posts

Marvell发布业内最佳的25GbE端到端数据中心解决方案

赵辛

春运新服务 | “一部手机走遍机场”!深圳机场率先推出一证(码)通行服务

一潼

川航推进20架次飞机改装KA卫星技术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