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视频监控

滨江公安宇视共建智慧警务联合实验室

近日,滨江公安与宇视科技签署杭州高新(滨江)区智慧警务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共建联合实验室,在智慧警务领域开展全面合作,设立新业务应用体验中心,致力于构建具备一流实战水平、体现创新安防政务、展现安防产业成就的智慧警务体系,将滨江打造为全球领先的安防中心。

滨江公安监控系统部署的宇视视频图像信息联网共享平台,已经稳定运行6年。宇视平台的开放性,为前端设备完全兼容接入,整合警务资源创造了良好条件。联合实验室警企合作,立足实战,以各警种业务平台应用为导向,在“治安防控”“指挥调度”“重大活动保障”“图侦研判”等应用的整体和细节上,追求实战效果和全面领先。 

图:宇视可视化管理平台、离线地图业务(右下)应用治安防控(图片来源:滨江发布)

面向一线民警的视频业务应用,宇视开发的指挥调度APP,将传统指挥中心的指挥调度业务和现场进行紧密结合,大大提升公安实战效率。在警务通上安装指挥调度APP,同时可以在平台地图上直观了解每个警员的实时信息;指挥中心将相关信息快速推送给现场警员,现场警员通过这些信息快速了解警情,到场后准确快速处置。现场警员还可以通过指挥调度APP将现场实况发送回指挥中心,便于指挥员实时掌握现场动态,准确应对。

宇视离线地图业务,也继续通过联合实验室接受实战检验。该业务采用地图呈现模式,快速定位目标点位,快捷键提供常用视频业务应用。相比传统PGIS系统地图,加载运行速度提升10倍;摄像机资源加载的数量提升50倍,最大可保证20万个地图元素流畅运行;同时最多可以允许3万人并发使用地图业务。

Related posts

深圳监管局迅速开展机场净空保护督导工作

一潼

神州数码助力北京新机场建设工程

一潼

内蒙古机场集团机务一体化管理迈入“云时代”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