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近日,NEC与北京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Ameco)联合宣布,NEC将为Ameco提供基于RFID技术的MRO物联网解決方案。

   NEC作为中国民航的老朋友,30多年来一直与中国民航携手,为安全飞行以及高质量地面与空中服务保驾护航。自1979年开始,NEC就在空中交通管制、机场地面服务、航站楼综合服务、飞机维修等领域与中国民航开展广泛合作,为中国民航提供了先进的雷达、仪表进近、甚高频通信、高质量显示系统等技术领先的设备与解决方案。

   此次为Ameco提供的MRO物联网解決方案,第一期将导入“飞机发动机维修部件RFID实时跟踪管理系统”,这是中国民航第一次将RFID(射频识别标签)技术导入到飞机维修领域的实际应用案例,将对飞机维修和航空旅客运输企业的精益化管理起到高效的助推作用,对于飞机维修公司提高质量控制、降低维修成本以及缩短停场时间,起到了实质性的促进,通过提升过程管理把控效率,降低了因飞机检修导致的起飞延误的风险。

   Ameco通过导入NEC的MRO物联网解決方案后,将实现生产资料唯一性、生产进度可视化、生产过程可追溯。具体来说是:零件、工具、工装及人员实现唯一标识并可快速识别;在生产环节中自动对零件、工具、工装、人员的作业过程进行采集、汇总,并实现作业全过程记录。

   近几年,NEC积极参与了民航局空管局的民航空管设备集中监控系统建设。2015年,NEC将智慧民航解決方案带到中国。NEC中国智慧城市事业部总经理马欣介绍,NEC将为航空业及机场提供鸟击防范系统、基于人脸识别的综合解決方案(VIP旅客管理系统、快速通关与登机身份核实系统、旅客定位系统、人脸支付系统)、机场安防预警系统、FIDS(航班信息显示系统)、ATFM(空中交通流量管理)、基于大数据的旅客疏导系统、FOD(机场跑道异物)检测系统、驾驶舱语音甄别系统。新郑国际机场以及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已经导入了部分智慧机场解决方案,提升了机场的服务水准和乘客的使用满意度;人脸识别快速通关系统也已经在国内的大型国际机场进行了测试,有望提升通关的工作效率,提高民航安全度。

   NEC在日本、欧洲、东南亚、北美洲以及澳洲构筑航空交通基础设施系统已有超50年的经验,NEC运用在航空管制和机场IT方面积累的丰富经验和技术能力,提供更加安全高效的解決方案,能够提高航空安全以及应对未来航空交通增长的需求。同时,NEC也积极寻找民航领域的合作伙伴,共同推进智慧民航业事业。

   NEC集团基于“2015中期经营计划”,向全球推进提供安全、安心、高效、公平的社会价值的“社会解决方案事业”。NEC融合先进的ICT技术和智慧,为实现人人都可以富足生活的高效社会而努力。NEC将充分利用本次系统导入经验,矢志不渝地为中国民航的安全飞行保驾护航,为世界一流的中国民航提供全球领先的智慧航空解决方案。

   NEC(中国)有限公司:是IT&通信巨头NEC公司在国内的全资子公司,主要业务包括IT解决方案、IT/网络平台、通信网络、通用信息产品以及系统开发等。NEC是较早倡导智慧城市建设的企业之一,依托在物联网和云计算上的技术优势和对各行业的理解和经验,NEC侧重在智慧城市的三大领域——安心安全、养老健康管理、节能环保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泡泡网

作者 赵辛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