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与空管 行业资讯

英国民航局新规:无人机不许再干扰民航机 要不然就起诉你

Image default

无人飞行器是个很酷的东西,不过英国民航局(CAA)却再度给出了无人机操控更为严苛的规定,似乎是叫做“drone code”。英国民航局发言人Tim Johnson面向媒体发表了如下声明:

“无人机用户需要理解,无人机飞往空中的时候,它们就进入了整个世界上最繁忙的领空之一,这是个非常复杂的系统,需要对各种飞行器做管理,包括民用飞机、军用飞机、直升飞机、滑翔机、轻型飞机以及现在的无人机。”

新规要求,无人机操作者必须保持无人机在视野范围内,最高飞行高度是121米。根据《飞航技术规章2009( Air Navigation Order 2009)》,如果操作者将无人机飞出其“一线”视野范围内(具体定义为横向500米、纵向121米),则可被起诉。

新规同时也警告无人机用户,不要在包括机场和靠近各种飞机之类的地方飞行。同时民航局表示,支持无人机制造商在产品中加入区域限定功能,这样无人机就不会飞出规定区域了。

自去年5月以来,就有7起相关无人机进入民航飞行区的事故报告,包括本月一架Airbus A320的飞行员降落在希斯罗机场的时候给出的报告。

    来源: cnbeta网站(台州) 

Related posts

昆明机场下滑台保护区内不停航施工取得圆满成功

一潼

阿联酋航空扩展“国际航协旅行通行证”应用范围

一潼

德国一架小型飞机坠毁致3人遇难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