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中国民用机场协会理事长夏兴华理事长

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上午好!今天协会在这里举办机场安保论坛,一方面要认真总结各个机场多年来在安保工作方面的经验进行相互交流。另一方面,也为与会各位提供了新产品新技术的设备展示会,向各个机场进一步展示当今安防设备发展的情况。

大家知道,民航安保工作如同飞行安全一样,非常重要,飞行安全和空防安全是机场安全两个重要方面。多年以来,民航局和各个方方面面,特别是我们机场都非常重视做好空防安保工作,采取了很多的措施,制定了很多的一些规章和制度,特别是针对国内外当前恐怖暴力这种情况相继发生的情况,在这个情况下,机场安保工作尤为重要。在这一点上,我觉得要充分肯定全国民航各机场在安保工作中做出了巨大的成绩。特别在社会负担增加,劳动力成本不断提高的情况下,机场承担了很多的社会安全责任,这一点是难能可贵的。

从当前情况来看,空防安保工作任务非常艰巨,各个单位对当前反恐反爆形势采取的一些措施是得利的。包括我们应用国产的新技术设备,引进国外的先进技术和设备,在这些方面也做了很多工作。

机场是一个地区,一个城市的门面,是我们国家安全重要的窗口,民航围绕飞行安全和空防安全,在这个方面所承担的对国家对社会对旅客的责任是重要的。

因此,我相信这次会议进一步在原来工作基础上,提高做好安保工作的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各个单位加强安保工作的责任。对一些做法和一些经验大家能够相互吸取集思广益共同提高。通过这次论坛和展示的设施设备,对我们未来加强提高技术含量,引进一些新的技术设备来讲都会有帮助。

次会议,也得到了公安部第三研究、公安部第一研究,以及有关协办单位给予了很大支持,所以再次也是衷心感谢,衷心祝愿这次会议获得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