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产品概述

慧点科技-机场安全管理解决方案,是为国内机场企业提供的专业化机场安全管理解决方案。该方案立足国内机场安全管理实际需求,严格遵循民航局对机场安全管理系统建设要求,基于机场安全管理体系及相关建设指南,固化机场日常的安全管理工作,形成管理闭环,提高安全管理工作效率和质量,提升机场安全管理水平,有效防范安全问题的发生。

系统主要功能:安全绩效、安全信息、安全风险、安全监察、安全培训、安全文化、安全文件、相关数据统计分析、指标监控以及移动端APP。

主要功能

机场安全管理功能框架

1)安全信息

提供各类安全信息采集,积累安全数据,为安全数据分析提供基础;

提供安全信息提示、风险提示,可将信息推送至Web端或移动端APP;

提供移动端数据采集设备,减少数据采集环节,提升便捷性。

2)安全风险

安全风险识别、评价、控制措施、过程控制等风险全周期管理;

提供危险源在线录入、流程审批、发布、危险源入库;

提供安全风险库、风险矩阵管理、危险源跟踪、查询、统计、导出。

3)安全监察

支撑安全监查各项工作开展,包括安全监察计划的制定与发布;提供安全检查标准的管理、维护、查询;

支持安全检查工作的开展,检查单的线上制作、打印、回录,可提供专用的安全检查移动设备;

提供安全隐患分级管理和跟踪,在线发起安全隐患审批流程、隐患信息和整改措施填写、安全隐患定期反馈、督办人跟踪,实现安全隐患的闭环管理和安全隐患库管理。

4)安全文件

提供文件管理,可包含规章标准、管理文件、风险案例、培训资料等;

提供相关管理文件的起草、审核、发布、查阅,控制清单导出;

提供基于文件标题及内容的全文检索;

支持移动端访问,机场员工可随时随地查找所需要的文件内容。

5)安全培训

提供基于Web端及移动端的安全培训和考试;

提供安全培训计划制定、员工安全培训档案的登记、查询、统计;

提供在线安全学习,基于题库的线上练习;

提供在线安全题库管理、安全考试,系统自动阅卷;

提供人员资质管理、资质审批、查询统计,可对人员资质状态自动监控预警。

6)安全文化

提供安全文化宣传平台,实现各类安全活动、评比等信息栏目;

基于移动设备实现安全随手拍,员工通过随手拍随时上报安全问题,同时,安全管理部门可基于问题实现安全奖惩和闭环管理。

产品价值

方案全面支撑机场安全管理体系的落地,固化安全管理制度和标准,提升安全管理工作开展过程中的协同性和效率,保证安全管理质量,发挥机场安全管理体系所带来的价值。

1.事后到事前

以安全目标为中心,安全绩效为约束手段,通过安全风险、安全监察、重点数据采集、安全随手拍等业务的信息化固化,加强对机场运行过程的监控,实现全面的事前管理,从而充分降低不安全事件发生的可能。

2.开环到闭环

提供安全管理体系从安全目标制定、安全管理过程、安全绩效考核的大闭环管理,以及具体安全管理业务中,如安全风险、安全隐患、安全问题的小闭环管理的支撑。通过信息化,做到实时协同、实时跟踪、实时监控、实时反馈,使每一个被发现的问题都能够被得到关注并及时管理。

3.局部到系统

打通安全管理体系中各安全业务模块间的联系,消除安全业务模块间的流程和信息孤岛,形成有机的管理整体,使安全管理业务流程的开展更顺畅,协同更强,共享更充分,工作更高效。

4.个人到组织

帮助机场更好地建立安全文化,促进各级员工形成一致的安全价值观和行为方式,将“要我安全”转变为“我要安全”。通过移动化手段,更好地将安全消息及时送达到员工,员工可随时快捷的反馈安全问题、学习安全知识、查阅安全标准。

相关案例

北京首都国际机场

深圳宝安国际机场


来源于:慧点科技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