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安防 行业资讯

传IS拟袭击洛杉矶国际机场 美加强安保展开调查

Image default

     中新网4月27日电据美国媒体26日报道,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可能正在号召袭击洛杉矶国际机场,美国联邦调查局已对此消息展开调查,并加强洛杉矶国际机场及南加州其他机场的保安,以防万一。但该威胁遭到洛杉矶执法部门一名官员的否认。

 

图片来源互联网

 

  美国执法部门官员当地时间上周六(25日)称,联邦调查局(FBI)正在对可能发生的“伊斯兰国”发出针对美国的恐怖袭击威胁进行调查。

  官员说,拦截的情报显示,恐怖分子的计划可能正在策划过程中。

  目前警方没有逮捕任何嫌疑人。目前不清楚威胁是真实存在的,还是只是想法。

  一名官员称,威胁集中在加州某些地区,警方已经加强了安全措施。

  洛杉矶国际机场说,已调整机场内的保安部署,增派机场特警巡逻。

  但洛杉矶执法部门一名官员否认受到“伊斯兰国”袭击威胁。

  该名官员说:“洛杉矶或美国任何机场没有受到任何已知的特定威胁。”

 

        来源:中国新闻网

Related posts

全国适航审定工作会在京召开

赵辛

香港民航处:机场附近放无人机及射激光均违法

一潼

浙江空管分局召开紧急会议全力部署台风“灿都”防范保障工作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