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东航云南圆满完成芒市机场航线安保评估

 

  图:行李分拣区托运行李标签核对.

  民航资源网2015年5月6日消息:4月底至五月初,东航云南公司航线安保评估小组在在民航云南监管局、芒市机场、芒市机场安服部及芒市机场公安局的大力协助下,历时近10天完成了对芒市机场的航线安保评估

  近期,按照东航股份公司保卫部及空警二支队关于2015年航线安保评估工作的部署及安排,云南公司保卫部及空警三大队抽调了专门人员成立航线安保评估小组,并迅速完成了云南公司相关评估方案的制定工作,为安保评估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一直以来,东航都在着力打造昆明与芒市之间的快线,目前每天运行往返14个航班,昆明起飞时段分布在9点、12点、13点16点、18点及21点。此次安保评估的顺利完成,进一步为加快省内快线建设提供了良好的安全保障。

 

 

  图:围界检查

 

 

  图:对围界内农田水利灌溉渠出入口刚栅栏进行检查

 

 

  图:行李分拣区台账检查

 

Related posts

海南航空强化压舱物管控 降低风险确保航空安全

一潼

民航安全能力建设课题——《大型国际枢纽机场规划指标研究》通过结题评审

一潼

不惧“烤”验 重庆机场T3B航站楼L指廊屋面钢结构顺利封顶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