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摄像头 未分类内容

宇视亮相2015美西展:五大国际厂商同台竞技

2015年4月1517日2015美国国际安防产品展览会ISC West 2015,下称“美西展”)在拉斯维加斯举办。宇视科技(Uniview)携前后端明星产品及适用海外客户的小型解决方案亮相,为国际买家提供更加丰富和实用的解决方案体验,同时五大国际厂商首次接受权威评测机构IPVM通场深度考验,展示视频监控精工制造产品实力。

图:宇视在2015美西展

贴近客户需求:推实用中小解决方案

美西展是全美规模最大的安防展会,今年是第48届,参会展商超过900家,专业观众达到26000,全球领先的安防厂商集体亮相。

本次美西展,宇视推出针对海外市场定制的系列产品,包括H.265 NVR及前端、星光级IPC、嵌入式迷你NVR以及红外迷你筒形IPC明星产品,展示了新一代编解码技术H.265、光学透雾、4K等核心技术,获得海外客户的广泛关注。

宇视本次展出的产品更加贴近海外客户需求针对零售行业等中小解决方案需求,推出了嵌入式迷你NVR以及红外迷你筒形IPC等产品,展示视频监控精工制造产品,传递出宇视经过两年海外市场探索,坚持客户导向的设计理念在展示明星产品和核心技术的同时,展台还特别设置了操作NVRCMS界面体验区,为客户提供现场解决方案体验。

IPVM专业评测:三个最佳

展会期间,宇视同安讯士、博世、海康威视、三星四家全球领先的安防厂商一起,接受了全球知名权威评测机构IPVM对网络摄像机的专业深度评测。IPVM在网站公开的评测报告中对宇视IPC542E-DU给予高度评价,展现多维度精工实力:强大的夜视效果,在测试过的所有无红外IPC中低照度效果最佳;宽动态效果最佳,在黑暗区域,能看清更多物体细节、图表和周围细节;在低照度和黑暗条件下,低码流表现最佳。

图:“Wide Dynamic,the IPC542E was the best performer”(宽动态:宇视IPC542E表现最佳, IPVM网站报告)

作为全球唯一一家独立测评机构,IPVM针对视频监控领域的领先技术提供批判性的、有价值的深度测评,其丰富和领先的视频监控信息库,以及评测的专业性与客观性备受国际买家关注和认可。

全球市场中,中国厂商的力量崛起。经过近几年形成体量规模和技术积累,宇视已经具备在国际市场快速发展的基础,以先进的技术方案和稳定可靠的产品品质,品牌知名度和认可度在国际市场迅速提升,已经有效打开海外市场。截止2014年底,宇视已成功交付的视频监控全球项目涉及34个国家和地区。

Related posts

北京新机场成功试飞,远东智慧系统再立新功

一潼

民航二所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

一潼

南航机务改革落地,南航工程技术分公司正式挂牌成立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