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南京禄口机场出台《纲要》引领一流机场建设

Image default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张艳、王凌莉 报道:近日,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建设一流国际机场行动纲要》正式实施。纲要提出,以“两年初见成效,六年建成一流”为规划,把南京禄口机场建设成为服务设施、安全水平、保障能力、枢纽功能、服务质量、空港文化及机场品牌一流的国际机场。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去年7月,禄口机场二期工程正式投用。硬件水平上去了,“软件”怎么办?站在机场发展的新起点上,禄口机场领导班子经过半年多的深入研究,出台了引领机场建设的《纲要》。

 《纲要》提出,至2020年,禄口机场的年航班起降为22.9万架次,旅客吞吐量达到3000万人次,货邮吞吐量达到60万吨,跻身国内一流国际机场行列。同时,《纲要》“把脉”机场改革发展的具体行动方向和重点突破环节,明确了包括服务品质建设、安全运行管理、主营业务发展等七大方面的36项具体实施内容。

Related posts

2022年全国民航航空安全工作会议召开

一潼

玉林福绵机场成功上线航空货运电子运单

一潼

邢台褡裢机场竣工验收~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