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机场

湖南机场打造全国首个智慧机场集群

图片来源互联网

图片来源互联网

 

4月8日上午,湖南省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和腾讯签订全国首家“互联网+”智慧机场建设协议,双方将共同探索和推进“互联网+”智慧机场集群建设,给旅客提供更加简便、高效、一体化、智能化的航旅服务。

为推动“智慧机场”建设,2012年,湖南机场成立了96777客服呼叫中心;2013年,推出了“一证通关”、“微信值机”及“城市值机”服务。在智慧机场微信方面,将推出一键上网,彻底解决机场WIFI难连接的问题;该微信同行功能还可以整理出相同线路的用户,实现在线交友等深度功能;基于ibeacon实现的室内地图导航功能也将上线,让旅客出行不再抱怨机场太大、登机口太多不知所措;更炫酷的是,智慧机场微信还可以720度实景查看机场环境。

 

来源:《重庆交通》

Related posts

头条 | 以问题为导向 提升全疆机场安全服务水平

一潼

青岛国际机场推进智慧机场建设 “真情服务”就在手边

一潼

赋能智慧化建设 深圳宝安国际机场打造数字化机场标杆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