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应用 行业资讯

阿提哈德航空在成都机场顺利投产航信AngelCUE系统

        2015年3月17日20:15,阿提哈德航空(两字代码EY)由成都飞往阿布扎比的EY811次航班顺利启航,标志着EY航空在成都机场由APP离港系统成功转产航信离港共用平台系统(AngelCUE),同时也成为第10家在成都机场使用该平台的国外航空公司。

 

图片来源互联网

   
   阿提哈德航空总部在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于2003年开始商业运营,以阿布扎比国际机场为航空枢纽,阿提哈德的飞机往返于中东、非洲、欧洲、亚洲、澳洲和北美洲的86个客运和货运目的地。其中该航空在成都双流国际机场每周七个航班执行飞往阿布扎比机场。
   
   2014年中下旬,中国航信总部正式和大阿提哈德航空签署Angel CUE使用协议,并和客户达成投产计划,经过网络连接、系统软件测试、现场安装调试和生产航班现场保障等诸多环节,最终于2015年3月顺利完成了系统投产工作。
   
   本次阿提哈德航空在成都机场成功投产AngelCUE系统,从安装、测试到生产航班现场保障,系统运行稳定,客户使用反应良好,极大满足了机场、航空公司提升旅客服务水平,完善地面服务流程的需求,同时更体现了航信当地分支机构有力的保障维护能力,航空公司对航信整体技术服务水平满意度进一步提升。

 

           来源:中国航信      作者:何嘉良

Related posts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T3航站楼主体结构合拢

一潼

FAA将增加佛罗里达州的空中交通管制员

一潼

民航中小机场空管安全研讨会召开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