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 行业资讯

四川通用航空协会成立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郝蒙 报道:为积极响应促进通用航空发展的若干积极政策,四川省成立了四川通用航空协会,并于3月31日召开成立大会。来自西南地区的多家通航企业参加了此次大会。

 

 图片来源互联网

  据悉,四川省通用航空协会由四川省内10个通航单位联合发起,经四川省民政厅和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批准,于2014年12月筹备建立。协会在组建和成立的过程中得到了四川省省政府、省民政厅和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的大力支持和指导。
 
  四川省直机关领导和行业管理机构代表对协会成立后将要发挥的作用寄予了厚望,希望在政策利好和“前景广、瓶颈多”的挑战下为通用航空的发展献力献策,推动行业健康快速发展。
 
  据四川通用航空协会负责人介绍,该协会的成立,目的在于为四川以及整个西南地区,乃至全国的通航企业搭建一个学习交流业务知识和政策信息的平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推动四川乃至全国通用航空的发展。

Related posts

积极响应促安全平稳 快速处置保运行高效 ——西北空管局全面优化改进航班不自动相关问题

一潼

东部机场集团全力以赴应对返程客流

一潼

抑郁症患者因“情绪激动”被拒绝登机 专家:机长有权拒绝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