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 行业资讯

海湾地区峰会聚焦世界航空安全问题

Image default

上周在迪拜举行了世界航空安全峰会,300多家原始设备制造商(OEM)、航空公司和航空安全专业人员参与了此次峰会,峰会上发言人强调了共同承担确保全球航空安全标准满足海湾地区航空公司要求的责任的必要性,这些公司中没有那家曾经历过重大事故。此次峰会的讨论集中在MH370失联,和如何管理在冲突地区上空飞行与进入非典和埃博拉病毒感染的危险地区的航班。

迪拜民航局(DCAA)局长Mohammed Ahli说:“航空安全不局限于领土边界。”

Mohammed还说:“航空安全已经变成了全世界的当务之急,飞行员有很多挑战要面对。我们需要积极应对这些挑战,稳固航空业,对公众看法产生积极影响。”

一位官员表示这将证明在飞机追踪上实施硬性规定为时过早,因为新的技术不断产生。

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非洲和中东地区副主席Hussein Dabbas表示:“由于技术不断发展和改进,所以不应该有具体规定。我们需要的是对于正在发生什么和正在引发什么事情保持开放态度。”

他还补充说:“当涉及安全和乘客的安保问题,航空公司不应该考虑成本问题。”

埃及航空安全质量副总裁Elias Sadek机长表示,航空公司在处理航空安全失败所带来的结果(例如寻找失联飞机)上所花费的资金应该用于提高航空安全水平上。

Elias Sadek说:“监管机构必须强制要求航空公司在改善安全技术和系统上投资。我们应该将这都归功于我们的乘客、消费者和家庭。如果没有压力,这笔资金会花费在其他地方。”

“由于一个行动和它对安全的影响之间的关系不是线性的,所以展示航空安全投资的回报是很困难的。”来自法国的、独立的行业分析师Ashley Nunes补充道。“有多层的防守、检查单和自动化会影响这种因果关系。”

原文地址:

https://www.ainonline.com/aviation-news/air-transport/2015-03-24/gulf-summit-shines-spotlight-world-aviation-safety

翻译:皇甫光霞 

Related posts

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初步设计及概算整体获得批复

一潼

武汉天河机场T2航站楼改造工程全速推进

一潼

新疆机场集团安排部署2016年运行安全重点工作

赵辛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