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民航局举办学习”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报告会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王娓娓 报道:3月27日,民航局举办学习“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报告会,邀请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中央政策研究室原副主任施芝鸿作了题为《关于“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问题》的专题辅导报告。民航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家祥,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梁潮平,党组成员、副局长周来振、董志毅、王志清出席报告会。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报告会上,施芝鸿从“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提出和形成的背景、过程、重大意义、“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内在逻辑、每个“全面”的科学内涵、在实践中统筹协调“四个全面”的贯彻落实等方面作了详细解读。报告内容丰富、阐述翔实、逻辑严谨,使大家深受启迪,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理论教育。

  董志毅在主持报告会时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对民航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是民航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目前,民航局机关正在梳理贯彻落实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举措,准备在半年工作会议上作出专门部署。各部门各单位要按照局党组部署和李家祥局长要求,围绕发挥好民航战略作用、盯紧盯住航空安全、提高国际竞争力、提高服务质量、提高行业保障能力等重点方面,进一步解放思想,清晰思路,提出实实在在的举措。各部门各单位要以学习贯彻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指示精神为动力,进一步振奋精神、扎实工作,为全面推进民航强国建设,更好地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作出贡献。

  民航局总飞行师、总工程师、安全总监,民航局机关、各地区管理局及监管局党员干部,局属各单位党政主要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2000余人,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了报告会。

Related posts

吉林机场集团设立安全在线曝光台

赵辛

天府国际机场空管工程通过第一批次行业验收

一潼

宜春机场完成华东地区空管SMS效能评审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