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检防爆 行业资讯

锡林浩特机场开展航空货运安保专项整治工作

Image default

        2015年3月10日消息:根据民航局《关于开展航空货运安保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为进一步规范航空货运安保工作,遏制不安全事件,锡林浩特机场航空安保部开展航空货运安保专项整治工作。

  3月初航空安保部成立专项整治小组,制定航空货运专项整治方案,明确分工,进入自查整改阶段。小组成员针对日常工作中出现的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报告,及时整改,定期复查。并将现有货运安检设备和人员配备及资质情况进行详细评估。

                                                                            图片来源互联网

 

  此次专项整治工作,严格按照“明确责任、规范流程、打击净化、促进发展”的总体思路,以“查链条建设、查制度建设、查组织保障、查资质能力、查标准执行”为主要内容,突出整治航空货运安保链条管控不力、主体责任不落实等问题,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坚决防止发生人为责任事件和重大空防安全事故,有效净化锡林浩特机场航空货运秩序,确保空防安全。

        来源:民航资源网

Related posts

大韩航空一客机因发动机故障紧急降落阿塞拜疆

一潼

新疆机场集团运行管理委员会开展所辖机场《民用机场飞行区技术标准》对标整改核查工作

一潼

普洱思茅机场新建职工倒班房、中心配电站增容改造、航管综合楼改造工程顺利封顶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