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民航局部署推进2015年行业管理重点工作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肖敏 报道:3月6日,民航局召开电视电话会议部署推进2015年行业管理重点工作。民航局局长李家祥强调,要以中央“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统揽民航今年各项重点工作,集中精力、凝心聚力,牢牢把握住航空安全重中之重,进一步抓好队伍建设,积极推进2015年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实。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民航局副局长李健,纪检组组长梁潮平,副局长周来振、董志毅、王志清就各自分管部门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梳理,并提出具体要求。民航局机关、民航各地区管理局和监管局全体公务员,直属企事业单位党政主要领导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会议。

  李家祥强调,积极推进2015年民航局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实,在三个方面下工夫:一是要以中央“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统揽民航各项重点工作。“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具体到民航系统,就是要推进民航强国建设,通过不断深化民航行政审批等领域的各项改革,进一步激发行业发展动力,更好地发挥民航业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战略地位和作用。民航各级党委特别是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在工作中要把握好、领会好“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深刻内涵,用“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要求指导具体工作,进一步推进民航科学发展、安全发展。

  二是要牢牢盯紧、盯住航空安全。在长期平稳的安全形势下,要防止出现麻痹思想,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找准安全工作的薄弱环节和隐患;既要认真落实民航抓安全已建立的一整套行之有效的工作方法,又要注重借鉴国际上的先进管理经验。同时,持续做好关键专业技术岗位人员资质能力建设,抓住民航安全关键环节的“牛鼻子”,推进民航持续安全发展。

  三是要切实抓好队伍建设。特别是要抓好各级领导班子建设、干部队伍建设、机关队伍建设和员工队伍建设。在队伍建设中要深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要求和中央八项规定,从日常抓好机关队伍建设,从点滴抓好队伍作风建设,建设过硬的民航队伍,为民航持续安全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

Related posts

山东监管局督促山航做好当前航空安全工作

一潼

宋福龙强调:忠诚履职尽责 强化政治监督 推动新时代派驻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

一潼

吉林机场集团召开企业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建设培训暨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