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推荐 行业资讯 资讯

中国机场协会与国际航协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本报讯 记者李暄报道:为了进一步提高中国机场安全、运行、服务等保障能力及水平,加强机场行业自律,3月6日,中国民用机场协会与国际航空运输协会在北京签署了《关于促进中国机场可持续性发展的合作谅解备忘录》(以下简称《备忘录》)。双方将在相互了解需求和资源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合作,确保通过落实《备忘录》中的各项内容来使双方会员共同受益,推动中国民航可持续发展。

图片来源互联网

  根据《备忘录》,双方将根据中国民用航空局安全、运行的相关规章和标准,在机场地面安全评估、机场运行协同决策项目(A-CDM)、旅客安检效率及体验、新建及改扩建机场的规划设计和评估,以及共建机场发展论坛及信息共享等五大重点领域进行合作,制订具体的联合工作计划,以提高中国机场地面运营的安全及效率,提高机场整体运营能力及旅客体验,搭建中国机场与航空公司在机场建设规划及未来发展中的交流平台。

  中国民用机场协会理事长夏兴华和国际航空运输协会全球机场、旅客、货运及安保服务高级副总裁托马斯·文德穆勒作为双方授权代表共同签署了《备忘录》。

    来源:中国民航报   作者:李暄

Related posts

首都机场集团公司:准确把握形势 坚决强化落实

一潼

民航西北空管局副局长叱干鑫一行前往移动陕西公司开展5G技术交流会

一潼

大雾天气 华北空管局大兴空管中心及时启动低能见度运行

一潼

Leave a Comment